:::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署長信箱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Rss

什麼是RSS?

RSS(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是一種透過XML特性所制定的格式,能夠聚集與發佈網站資料內容, 透過RSS閱讀器訂閱RSS的資料後,可以即時、快速的取得網站所發佈的最新資訊。

 

如何訂閱RSS?

若您使用的瀏覽器為Internet Explorer 7.0,點選 訂閱此摘要 即可訂閱成功。 使用Internet Explorer 7.0以外的瀏覽器,您必須要先有RSS閱讀器然後當您瀏覽到有RSS ICON圖案的網頁時,您只需按滑鼠右鍵選擇複製捷徑,或是點選進去後複製瀏覽器顯示的網址,然後到RSS閱讀器上加入此連結網址,即可訂閱成功。


RSS 訂閱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