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署長信箱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討論區(1120727#1120461909下架)-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給付國外電子平台廣告投放費用 施小姐 107-10-03 05:22:28 國內營利事業(甲公司)接獲國內客戶A公司委託,透過國外電商B公司平台(僅於歐美國家網域)投放有關A公司品牌內容廣告,其每月B公司按廣告投放量向甲公司請款. ||故請問甲公司給付國外B公司之廣告投放費是否需扣繳?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ctlu 107-11-02 12:00:00 施小姐詢問給付國外平臺廣告投放費用之扣繳問題 回覆如下:
1.財政部107年1月2日台財稅字第10604704390號令第3點第2款規定,外國營利事業利用網路或其他電子方式提供即時性、互動性、便利性及連續性之電子勞務(包括線上廣告)予我國境內買受人(包括個人、營利事業或機關團體),其報酬為我國來源收入。
2.上開解釋令第5點第1款第1目規定,外國營利事業在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及營業代理人,其跨境銷售電子勞務,屬所得稅法第88條規定扣繳範圍之所得者,應由扣繳義務人於給付時,按「給付額」依規定之扣繳率扣繳稅款。
3.所詢我國營利事業接受國內客戶委託於外國電商平臺投放廣告(僅限歐美國家網域),該我國營利事業給付廣告投放費用是否需扣繳之案例,涉個案事實認定,請提示交易相關合約、流程等具體內容,向所在地國稅局洽詢。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