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署長信箱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討論區(1120727#1120461909下架)-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境外電商已申請核准適用淨利率,卻不願意提供公文 Felicia 110-12-09 10:15:00 已於稽徵機關公告之境內利潤貢獻程度境外電商名單中查詢到該境外電商,但向該境外電商詢問公文事宜,對方卻不願意提供公文,請問該如何處理?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賦稅署 110-12-21 16:07:16

境外電商依財政部107年1月2日台財稅字第10604704390號令規定,向稽徵機關申請減除成本費用及按境內利潤貢獻程度(下稱淨利率及貢獻度),計算其銷售電子勞務取得之我國來源所得,上開經核定適用之淨利率及貢獻度,依稅捐稽徵法第33條第1項規定,稽徵機關應予保密,是應由外國營利事業自行提供相關資訊。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