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署長信箱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討論區(1120727#1120461909下架)-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贊助國外研討會是否須扣繳? Ed 110-10-28 11:23:00 1.贊助國外研討會,其研討會網站會放上贊助廠商Logo及網站連結(廣告效果),並提供名額可以免費參加研討會。 2.由於疫情影響,目前線上會議 3.在中華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或營業代理人 試問是否須扣繳?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賦稅署 110-11-02 13:50:00
  1. 財政部107年1月2日台財稅字第10604704390號令第5點第1款規定,在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及營業代理人之外國營利事業跨境銷售電子勞務予我國境內營利事業所取得之報酬,屬所得稅法第88條規定扣繳範圍之所得,應由扣繳義務人於給付時,按給付額依規定之扣繳率扣繳稅款。
  2. 所詢案例是否須扣繳所得稅,因涉及個案事實認定,可提示交易相關合約、流程等具體內容,向財政部臺北國稅局洽詢。謝謝您的提問。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