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署長信箱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討論區(1120727#1120461909下架)-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境外淨利率與貢獻度 BOBO 111-09-12 14:58:00 有關境外勞務淨利率與貢獻度,詢問交易相對人境外電商都問不出任何資訊,請問要如何繳稅申報?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賦稅署 111-09-14 11:21:30

有關無法知悉境外電商淨利率與貢獻度如何納稅問題,說明如下:

依財政部110年12月16日台財稅字第11000061700號令規定,境外電商銷售電子勞務取得我國來源收入,得事先申請核定淨利率及利潤貢獻度,供我國營利事業買受人(扣繳義務人)據以計算所得額及扣繳稅款;扣繳義務人倘無法知悉境外電商申請核定之結果,可提示其實際負擔我國來源收入應扣繳稅款之相關證明文件,向所在地國稅局申請核定適用之淨利率及利潤貢獻度計算所得額,按規定之扣繳率扣繳稅款。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