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署長信箱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討論區(1120727#1120461909下架)-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Uber車資是否有扣繳問題? 陳小姐 107-12-04 10:36:37 請問Uber車資是否有扣繳及10日內申報的問題?||Uber已有在台設籍課稅(營業稅),我們公司透過平台app叫車服務系統叫車,費用是否像FB廣告一樣要10日內扣繳+申報呢?謝謝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ctlu 107-12-28 12:00:00 陳小姐詢問Uber車資是否有扣繳問題 回覆如下:
1.依財政部107年1月2日台財稅字第10604704390號令規定,在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及營業代理人之外國營利事業跨境銷售電子勞務予我國境內買受人所取得之報酬,其屬扣繳範圍者(例如B2B交易),應由扣繳義務人於給付時,按給付額依規定之扣繳率扣繳稅款;其非屬扣繳範圍者(例如B2C交易),應由境外電商依規定申報繳納營利事業所得稅。
2.所詢營利事業透過Uber平臺預約乘車服務所給付之報酬是否應扣繳一節,請提示交易、文件流程具體內容,向所在地國稅局洽詢。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