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署長信箱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討論區(1120727#1120461909下架)-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旅行社與境外電商簽訂合約是否有其他衍生的稅金及問題 張小姐 107-12-24 02:31:51 請問:||1.台灣旅行社於支付外國旅遊產品(酒店、機票、Package) 供應商,於匯出該代售產品進貨金額給外國旅行社時,是否涉及稅金、或稅務代理人的問題? ||2.一般旅行社於代理銷售國外產品時,其 Gross Profit 約在 3-10%,但本專案之 Gross Profit 僅在 0.2%,(例:旅行社開立代收轉付收據金額NT$100,旅行社實際入帳只有NT$2,其餘NT$98是境外電商所得)對於稅務機關在認定上是否有疑慮? (例如是否涉及轉移定價的部分)||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plchien 107-12-28 12:00:00 旅行社與境外電商簽訂合約是否有其他衍生的稅金及問題 回覆如下:
臺端所詢個案疑義,涉稽徵實務認定,尚需進一步釐清個案交易事實,爰請提示交易相關合約、流程等具體內容,向所在地稽徵機關洽詢。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