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署長信箱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討論區(1120727#1120461909下架)-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我司分別向dropbox及adobe購買套裝軟體,並取得該公司開立之收據,請問稅務 劉亞森 110-10-29 23:42:00 我司分別向dropbox及adobe購買套裝軟體,並取得該公司開立之收據,請問稅務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psshu 110-11-01 16:30:49

公司詢問購買dropbox 及adobe 套裝軟體稅務問題,回覆如下:

營業人如透過在臺代理商或經銷商購買Dropbox及Adobe套裝軟體,該代理商或經銷商應依加值型及非加值型營業稅法第32條規定開立統一發票;如向在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之外國事業、機關、團體、組織購買軟體,依同法第36條第1項規定,應由買受人自行報繳營業稅,但買受人為依同法第4章第1節規定計算稅額之營業人,其購進之勞務專供經營應稅貨物或勞務之用者,免予繳納。貴公司如仍有疑義,請檢具具體案例逕洽所在地國稅局詢問。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