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訂閱電子報 署長信箱 常見問答 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討論區(1120727#1120461909下架)-回應
主題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大家這些意見財政部真的會看嗎? 王耑 105-07-07 12:00:00 有用嗎? 專家學者提過多少次,全世界有多少國家向中華民國財政部這麼仇視散戶投資者? 尤其是聽話長期投資的? 買股課稅,股利超過5千再課健保補充保費,剩下股利的一半還要再併入綜所稅合併課稅,而且每年都是如此!? 更可惡的是,等你賣掉股票,除了還課稅之外,萬一賠錢,財政部也不會吐出之前課的稅給你!為何散戶沒量? 想也知道。 <BR> <BR>試想,年輕人求職都難的現在,五六十歲的中年人更是找不到工作,只剩以前投資的股票每年配股股息過活,不但要像上述的一再被課稅之外,卻不能像一般上班族有薪資扣足額,是你的話,你還願意長期持有股票嗎? 說財政部對於這些股票族如同吸血鬼一般,是不是很適切呢? <BR> <BR>連金管會新上任主委丁克華都不認同股利只能扣抵50,說要極力跟財政部爭取,結果咧? 隔天財政部長馬上打臉丁主委,說股利扣抵不再今年討論議題裡! <BR> <BR>勸大家別傻了,趕快把股票投資到其他地方吧! 等財政部這群腦筋的想法變了再回來吧!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目前此主題尚無回應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0 筆資料)